冰呱呱呱

知音不可得,始为一吟之。心苦味不苦,世衰吾道微。

我在熟悉的地方独自一个人走着。
随风扬沙的土路,路旁低矮的房屋,我转身,去了一个记忆里有的小巷子,左拐右拐,我看见自己一个人的影子在没有光的巷子里摇摇晃晃。
走出时,我看到霓虹灯的光,那是个热闹的超市,却记忆里不存在的地方,路上没有几个行人,我迈步,后面有人跟着我。我走到超市的门口,那是一个狭长的通道,路尽头有好几个分叉,每个都标了字,我不认识,或者说,我看不懂。
后面的人靠近了,他拿着一个桶,我往前跑,不停的跑,但是越跑越绝望,我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我看不到可以求救的人,我很害怕。
他把桶里的液体倒在我身上,拿起了一根火柴。
我突然知道他是要烧死我,而我在做梦。

评论

热度(3)

©冰呱呱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