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呱呱呱

知音不可得,始为一吟之。心苦味不苦,世衰吾道微。

拿明学搞浮梅沙雕段子

!全世界最神烦的浮士德注意!

浮: 我觉得请古希腊第一美人海伦来这个点子很好
梅: 我觉得不行,你要考虑到我这个基督教世界的魔鬼到古典世界找人的难度
浮: 我不要你觉得,我要我觉得,我觉得这不是个问题
梅: 可是……
浮: 都听我的,我不管你怎么想,一个人说了算,你不是人,都听我的
梅: 真的不行
浮: 要不我觉得你别干了吧(撕契约
梅: ……

跟帕里斯争海伦:
浮: 我要把她夺过来
梅: 你这么冲过去基本上就死了
浮: 什么事都有万一,你不能说基本上,所以我建议你还是听我的
梅: 这个问题很严重
浮: 我觉得这不是个问题,不要闹了,你听我的,都听我的
梅: (撒手)去吧去吧

(boom!)

梅: 现在瞧吧!受到傻瓜的拖累,结果连恶魔自己也跟着倒霉。

评论(9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呱呱呱 | Powered by LOFTER